临桂镇人大组织代表到荔浦县修仁镇学习考察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韦琳   发布时间:2018-5-18

5月16日,临桂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梁祖华带领12名人大代表到到荔浦县修仁镇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及生态乡村、乡村旅游工作。

学习团一行通过观看修仁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的多媒体宣传片,参观硬件设施,查看工作制度,学习到了修仁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并且代表们就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履职平台内涵,发挥好履职平台的作用进行了现场讨论。

随后,学习团现场参观了修仁镇柘村屯生态乡村建设情况,柘村屯以砂糖桔特色种植产业为平台,充分发挥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优势,积极发展生态休闲旅游,建立了荔浦芋、马蹄、砂糖桔、百香果等具有本地特色的生态采摘体验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总结本次学习考察的成果,将学习到的新观点、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