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代表及村委干部扶贫领域的警示教育,5月21日,茶洞镇人大组织5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树安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接着,王树安强调了召开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并通报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几起案例。王树安指出,现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容忽视,全体区、镇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国督政、为党传声,为民代言”的作用,密切与选民的联系,重点督查虚报冒领、挤占挪用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等扶贫领域资金使用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大会受益匪浅,看了警示视频感到十分震撼。区人大代表霍华宁说道,“雁过拔毛,党纪不容”,作为人大代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代表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实现扶贫领域的多元监督,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