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调研产业发展助民增收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8-5-23

近年来,六塘镇人大始终把助民增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人大工作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相结合,为六塘实现乡村振兴增加了动力。5月22日,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六塘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船岭村委调研,为该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出谋划策。在船岭村办公楼现场,人大代表们就办公楼及周边设施维修改造听取了设计施工人员的汇报,并提出了实际可行的建议。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船岭村高科技经济作物大棚种植基地选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