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召开农民实用种植技术专题培训班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5-24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贫困村的产业发展,5月23日,宛田瑶族乡人大联合临桂区农业局水果办开展2018年农民实用种植技术专题培训——水果种植。部分乡人大代表、贫困户、种植大户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当天,水果办主任唐柳松从沃柑的栽培、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市场前景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讲解,重点传授了提高沃柑质量和产量的关键种植技术,对沃柑的田间管理要点进一步做了详细解释,并对学员当前发展种植沃柑遇到的各种难题一一解答。

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指导、互动交流并举的多渠道、多形式培训,参加培训的农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充满了发展种植沃柑的信心,为加快脱贫致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这一次人大培训很受益,以前种沃柑都是农民都是靠自己摸索、攒经验,今天听了专家的培训,收获颇多,将先进种植技术带回村推广,一定能够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帮助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伍贤运说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