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宁远县人大考察团到六塘镇交流学习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   发布时间:2018-5-24

5月24日,湖南省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同志率队到临桂区六塘镇东计岭村学习交流移民开发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六塘镇党委书记莫柳红等陪同学习交流。

据悉,东计岭村位于六塘镇小江村委,距镇区约4公里,是1969年修建东计岭水库从库区整体搬迁到该处建设的移民新村。全村54户300多人,以果蔬种植和手工腐竹为主导产业。该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建设生态乡村号召,通过政府引导、村民理事会组织,社会力量扶持,村民踊跃参与“村屯绿化、饮水净化、道路硬化”工程,是远近闻名的公园式新农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