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义江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18-5-28

为保护义江源头生态环境,5月25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乡人大代表、政府干部职工等50多人组成志愿队,开展义江河道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下午,代表们左手提着垃圾桶、垃圾袋,右手拿着火钳,沿着河边,顺流而下,杂草、树枝上挂着的各种垃圾塑料袋、废弃物都被代表们仔细清理干净。一位代表说到:“开展这种活动有助于增强我们的环保意识,现在这条河里的垃圾比往年少太多了,河水也和干净了。”

通过此次活动,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家乡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临桂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据统计,此次共清理义江河段1.5公里,共清理15袋垃圾。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