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代表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8-5-28

近来,六塘镇人大积极发动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宣传平安创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相关知识。宣传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为农户发放了倡议书并让农户确认签字,同时还对上级部门在电话调查时村民回答问题可能存在的误区跟村民们进行了详细解释,帮助群众客观、公正地看待当前社会治安状况,鼓励大家积极接听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电话,耐心细致回答问卷调查内容。截至目前,该镇人大已经配合相关部门发放了印有平安建设宣传标语的环保袋800余个,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2200余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