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矮山村人大代表助力防艾宣传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李雪姣   发布时间:2018-5-30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预防艾滋病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5月29日上午,矮山村人大代表利用党员大会契机,在广大群众中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防艾宣传活动。

一是让党员群众观看了防艾宣传片《曙光》,通过观看宣传片这种简单、直接的宣传方式,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艾滋病的感染源、传播途径、症状及防治措施,真正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二是矮山村村医针对会仙本土艾滋病感染的现状及防治措施对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和普及。三是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向群众发放了防艾相关知识宣传册、印有防艾知识的环保袋,同时对积极咨询“防艾”相关知识的群众发放安全套等。活动当天,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及环保袋百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都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并且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呼吁参加活动的群众也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呼吁他们要洁身自好、以身作则共同抑制艾滋病的传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