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宛田瑶族乡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6-1

6月1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宛田瑶族乡进行扶贫攻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宛田瑶族乡乡长罗万魁、乡人大主席刘德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及贫困村第一书记刘斌、贫困村支书参加座谈会。

会上, 罗万魁就全乡脱贫情况、产业发展,易地搬迁进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人员紧张、团队管理、帮扶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也就自己在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少波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宛田乡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分工,科学管理,积极学习交流其他乡镇的优秀经验做法;二是充提高村委干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一线基层干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的巨大优势;三是打造特色扶贫工作亮点,做好扶贫宣传,扩大影响力;四是扶贫过程中,程序必须依法合规,手续完善,重点工作应当安排专人负责落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