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赴中庸镇三联村委交流学习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龙蕊   发布时间:2018-6-7

今年,六塘镇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一项“硬任务”,纳入全镇经济发展和规划之中。6月6日,在镇人大代表自发组织到中庸镇三联村委桐木村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团一行首先来到桂林毛氏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灵芝种植基地实地参观,重点学习了灵芝种植及加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并就如何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认为:要从根本上提高村集体收入,一是要转变和提升集体经济发展和服务品质工作思路;二是要增强帮扶和教育培训的意识,着力加大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指导力度,为清泰村的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参观学习结束后,交流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代表张长华说道:“我们要把今天交流的成果带回村委,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创新思路,走出一条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的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之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