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6-8

6月5日,临桂区四塘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到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带领各位代表重温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历史洗礼。

代表们首先来到新圩狙击战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大家一起回顾了湘江战役第一战——新圩狙击战惨烈悲壮的战斗历史,聆听了陈树湘、韩伟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重走长征路,体验长征路上的艰险与不易,步行前往下立湾救护所旧址,在途中,各位代表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最后参观的是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当大家了解到在新圩狙击战中,有100多名重伤员来不及转移而被敌人活生生扔进酒海井后,心情都十分沉重、悲愤。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畏之心,现场党员都自发走到烈士纪念碑下进行默哀、行鞠躬礼并为烈士敬献花圈。

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各位代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敢于斗争、英勇献身、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还加强了党性教育,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活动结束后,四塘镇人大代表李送春同志说:“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回去之后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勤勉履职,努力为人民服务,做好一名真正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人大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