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村级“人大代表之家”领导小组成员到灵川县考察学习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6-8

近日,四塘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五个村级“人大代表之家”领导小组组成人员20余人到灵川县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先进经验。

考察团先后来到了灵川镇双潭村“人大代表之家”、名治村“人大代表之家”和潭下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观看专题片、宣传板报、翻阅台账资料,了解当地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在代表履行职能、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的情况,以及通过代表如何利用履职平台联系选民、听取民意、为民服务的情况,为四塘镇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提供了鲜活的范本。

四塘镇人大主席苏汝斌同志表示,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但在代表履职平台的管理方面还需要多多学习。各人大之家的领导小组成员要将灵川县几个人大之家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学深学透,并结合自家特点,做好人大之家的管理工作,让代表履职平台真正成为代表干事创业的平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