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8-6-15

6月15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案说纪,深刻阐述了南宁市马山县、来宾市武宣县和防城港市港口区三位扶贫办主任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雁过拔毛捞好处、优亲厚友谋私利等违规违纪行为,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最终都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深受教育,开展了热烈讨论。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强调:大家要吸取反面案例教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以“实”和“廉”的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杜绝一切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