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桂林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6-14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促进人大代表更好的学习、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 6月13日,四塘镇人大组织了有帮扶任务的3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举行的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初赛采取集中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据了解,为了使各位人大代表在此次知识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四塘镇各“人大代表之家”都邀请了镇扶贫办的干部对本选区的人大代表就帮扶常用政策、综合协调、资金政策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