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代表参加“新时代讲习所”首场讲习活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8-6-19

按照临桂区委关于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要求,6月16日上午,六塘镇“新时代讲习所”首场宣讲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讲习所开讲,来自全镇的部分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贫困户近200人参加了讲习活动。

当日上午,该镇五楼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临桂区农业局的砂糖桔种植专家通过课件讲解、现场互动的方式就砂糖桔种植期间如何促花、保果、病虫害防治、提高果实品质等四大方面问题作了深入祥细的讲解,特别是对红蜘蛛、黄龙病等重大病虫害防治作了重点说明。完成课件理论知识讲解后专家还开展现场提问,及时解答村民们在种植砂糖桔上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习,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大代表都在认真听讲、做记录,纷纷表示:一定要加油干,加快干,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示范作用,早日带领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