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到中庸镇学习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8-6-21

为进一步推进南边山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6月20日,镇党委书记粟秋喜、人大主席李兴盛带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35人到中庸镇红溪、穴田人大代表之家交流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到红溪景区人大代表之家,观看了红溪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宣传片,认真听取兄弟乡镇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一行人对中庸镇把人大代表之家放到企业、利用微信公众号主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新方式表示赞叹不已。随后,一行人来到穴田村委,查看人大代表之家相关材料,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之家作用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习,重点是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经验、做法,用于南边山镇各个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与管理。参观学习结束后,李兴盛表示:我们要多学习中庸人大的好做法,逐步完善微信公众号各项功能,推进代表之家与多媒体接轨,更方便、快捷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依托村级组织场所建设,打造高规格、高规范的代表之家,促进镇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