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8-6-22

6月21日下午,黄沙瑶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政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乡43名人大代表、26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黄沙瑶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了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一名。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黄沙实际,明确了黄沙瑶族乡2018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团结和带动全乡人民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在全乡形成共创大业、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