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陈佳琼   发布时间:2018-6-22

6月22日上午,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落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会指导并讲话,81名镇人大代表、4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少波对一年来临桂镇不等不靠,凝心聚力积极推进新区建设、重大项目、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精品旅游线路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代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依法行使权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临桂镇人大要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决胜全区“两个建成”目标,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积极为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临桂镇人大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特点规律,积极探索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树立务实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为建设临桂镇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振宇所作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临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临桂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号召,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统筹推进临桂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再掀“桂林新中心”建设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充分酝酿,依法补选了临桂镇人大副主席1人、临桂镇副镇长1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