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群众 “连心桥”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6-26

6月25日,四塘镇人大代表在镇区宏谋广场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自四塘镇镇区、腊村、车埠村的群众代表就关系他们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反映,表达了村民们对改善饮用水问题及纳入城乡一体化供水的急切心情,殷切期盼县政府能将上述事项列入明年民生实事项目,早日解决各村自来水引入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做详细记录和梳理,接下来会尽快把群众诉求以代表建议形式上报临桂区人大。

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拓宽了社情民意的反映渠道,发挥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所急,架起了一座坚实的“连心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