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6-29

6月29日,五通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71名人大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37名列席人员列席大会。会议的主题是补选五通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临桂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对五通镇这次人代会高度重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良红亲临大会指导。李少波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这次大会开好,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

镇党委书记石羽宣读了临桂区委的有关文件,并就区委人事安排做了说明。参加这次大会的人大代表分组讨论了区委提出的镇人大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投票选举的时候,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细心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通过投票选举,谢小亮以满票当选。谢小亮在任职宣誓上表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美丽、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