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举行新当选公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8-6-29

6月29日上午,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66名人大代表、38名列席代表参加此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由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两个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四塘镇2018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补选了四塘镇第二届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一名。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人大副主席在全场代表的见证下,左手轻抚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国徽,庄严宣誓。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梁富文感慨地说:“当我面对着神圣的国徽宣誓时,心情格外激动。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承诺,一种担当。这既是对宪法的尊重,也是我们公职人员应该履行的义务,我将时刻用宣誓誓言激励自己,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尽职,做一个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