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 李雪姣   发布时间:2018-7-2

6月29日,会仙镇胜利召开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67名人大代表、4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指导。全体人大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唐爱华同志为会仙镇镇长。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唐爱华同志作的《会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赵修安同志作的《会仙镇人大工作报告》,并通过各项报告决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要求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拓宽思路,与时俱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保持社会稳定,实现会仙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易立林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会仙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此次人大例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观念:一是牢固树立坚持党的领导的观念;二是牢固树立促进科学发展的观念;三是牢固树立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观念;四是牢固树立切实关注民生的观念,希望新当选的镇长做好学习的表率,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会最后,唐爱华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全镇广大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为建设经济繁荣、民生殷实,环境优美的会仙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