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不忘初心 寻找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7-6

为加强代表爱国主义教育,树立代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7月5日,四塘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60余人前往灌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寻找红色记忆”主题系列活动。

在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全体代表仔细观看了馆藏的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代表们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生动地革命传统教育。在酒海井红军烈士墓前,全体代表们列队整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进行深切的悼念。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