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五通镇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新时代讲习所”讲习培训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8-7-9

7月6日,临桂区五通镇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学习培训班,该镇人大代表和镇政府干部职工、村委干部共100多人开展讲习培训。        

在当天的讲习培训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石羽就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   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特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目标、新要求。把握好马克思主义观点方法,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推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干部群众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三是加强形式政策教育。宣讲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着重围绕“三农”和脱贫攻坚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农村产业发展“八要素” 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开展讲习。    

作为特殊“听众”的人大代表,认真听讲并做好书面记录。在“课堂式大集中,互动式小分散”的活动中,他们与党员、干部交流讲习经验,与大家共话发展,让讲习活动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