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宛田瑶族乡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戴雨君   发布时间:2018-7-18

7月17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黄萍一行人到宛田瑶族乡中江村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工作。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苏艳华陪同调研。

欧翠兰一行先来到了中江村委,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中江村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实施乡村旅游战略的意见建议。苏艳华介绍道:“近年来,我乡以建设精品旅游线路为契机,抢抓各级各类政策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旅游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贯彻‘绿水青山不如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宛田生态人文资源优势,打造瑶乡特色旅游品牌。”

随后,欧翠兰一行参观了望情谷景区,详细了解景区的住宿情况,并与游客亲切交谈。欧翠兰对该乡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开发,科学指导乡村旅游发展;要大力发展具有瑶族地方特色、民俗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乡村旅游;要利用好现有政策,整合资源,确保把瑶乡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