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党庆生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阳国基   发布时间:2018-7-19

2018年是建党97周年,为庆祝这一盛大节日,两江镇琅琥村的人大代表与党员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党的生日。

活动当天,在该村新时代讲习所,村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五个方面与该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支部书记要求人大代表与党员要正确处理好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在亮身份、树模范等方面做出表率,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代表、合格党员。

学习结束后,是党员身份的人大代表和其他党员一道,在鲜红神圣的党旗下,举起紧握拳头、手心向前的右手,再次对党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人大代表和党员们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洪亮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新时代讲习所的上方。活动最后,党员们积极踊跃地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忠诚履行党员义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