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圆满完成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18-7-25

7月25日,宛田瑶族乡开展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补选了1名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由于工作调动,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诸葛亚同志调离临桂区,自动终止代表资格。根据《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经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在洞头选区开展此次缺额补选工作。为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宛田瑶族乡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并制定了《宛田瑶族乡补选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按照选举程序确定7月25日为选举日。

选举日当天,宛田瑶族乡选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6点钟就来到洞头村委,发放补选工作的相关材料,开始此次补选工作。此次选举为等额选举,共设立10个投票箱,登记选民1292名。上午9时,各村工作人员陆续将投票箱回收到村委,并开始计票直至11点完成计票工作。

据总计票人报告得票结果,临桂区委常委、副区长、宣传部部长周波同志超过半数成功当选为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此次区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