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四塘镇调研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8-7-27

7月27日,区人大农业农村与环资城建工委主任王军发带队到四塘镇调研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四塘镇镇长彭玉胜、镇人大主席苏汝斌、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长赵秀荣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四塘镇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四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就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小城镇建设完成后的市容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军发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四塘镇在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宜居乡村浓厚氛围,积极宣传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出力,户户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时拆除乱披乱挂和残墙断壁,清理乱堆乱放和乱扔乱倒,彻底消灭村庄卫生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要用好四塘镇的“好底子”,提前树立 “幸福乡村”建设的意识,积极打造好宜居乡村示范点。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