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看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吕昌超   发布时间:2018-8-1

7月3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看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易立林主任先后参观了部分驻村工作队员的厨房和卧室,并详细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台账和驻村日记,对工作队员“八有两安”的落实情况感到很满意。

随后,易立林主任在睦洞村委与部分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询问工作队员在生活、家庭方面的困难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同时,易立林主任也对工作队员进行了工作约谈,他强调:精准脱贫是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驻村工作队员对这项工作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了解老百姓的疾苦,切实去为他们解决困难,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市及临桂区有关要求开展好驻村工作,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