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开展“八一”慰问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周桂珍   发布时间:2018-8-3

8月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和挂任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宇衡一行到黄沙瑶族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给“两参”人员、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苦源一行先后来到“两参”人员赵文明和赵福清的家中。每到一处,陈苦源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在部队的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对他们曾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沙乡的各项工作,为黄沙瑶族乡建设成为“生态美丽、富裕幸福、和谐团结新瑶乡”建言献策。

随后,陈苦源一行来到军烈家属邓桂英家中,与她促膝而谈,仔细询问她身体状况、子女的就业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叮嘱乡党委和政府要多关心“两参”人员和军烈家属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衣食无忧、安享晚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