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四塘镇调研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8-8-24

8月22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率队到四塘镇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四塘镇党委书记罗小松、镇人大主席苏汝斌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小松就全镇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的基本情况,重大项目建设及重大财政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调研组就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启动资金到位不及时、农村安全饮水未完全解决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陈苦源听取汇报后,对四塘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预算执行情况工作,加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积极争取上级财政支持,为民生工程做好资金保障。同时,全镇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