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茶洞镇调研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8-24

8月2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率队到茶洞镇开展2018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茶洞镇党委书记肖扬燕、镇长陈树云、镇人大主席雷健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茶洞镇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全镇城镇化建设、自然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加强贫困村住房稳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开展研究探讨,会场讨论气氛浓烈。

欧翠兰对茶洞镇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几年来,茶洞镇党委、政府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政策措施可行,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抓机遇,主动作为,保证了全镇经济社会总体态势较好,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