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热心解决“行路难”问题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罗辉   发布时间:2018-9-3

“我既是楠木村的村民,同时也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是我的职责,为民代言是我的使命”宛田瑶族乡的人大代表张丕国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今年45岁的张丕国,是楠木村委南江村人,2016年被选为临桂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自从被选为人大代表,怎么为为群众代言,老百姓做点实事,成了他关注的重点。最近张丕国就在为解决南江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奔波着。

宛田瑶族乡楠木村委南江村的出村道路,每当七、八月雨季来临时,暴雨冲毁村道便成了家常面饭,水毁道路带来的出行不便,使得居住在这里村民苦不堪言。针对这一情况,张丕国通过走访,村民座谈等方式,征求群众意见后,向乡政府提出了将南江村口道路进行拓宽维修的建议,争取到水泥20吨用于道路维修,并动员南江村民自筹1万元,带领村中青年参与到修路建设当中。

据了解,这次拓宽维修的出村道路共长150米,目前正处于替换涵管,扩大涵洞的阶段,进一步扩大水流疏散能力,预计9月底完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