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率队到茶洞镇调研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9-5

9月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率队到茶洞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肖扬燕、镇长陈树云、镇人大主席雷健等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率先来到定安村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镇人大主席雷健关于茶洞镇2018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及定安村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汇报。易立林对于茶洞镇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是代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强化代表们的学习活动,努力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由身残志坚的镇人大代表龙素日带头成立的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她的生产、生活和履职等情况,对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畏艰难、带领村民共同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点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