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9-5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9月4日,茶洞镇人大组织定安村委选区的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选民代表参加述职会议。

各位代表就日常履职情况,提出议案和建议情况,参加人大会议和活动情况等多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并当场回答了选民的询问和建议。选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代表的述职报告,根据代表的日常履职情况、述职情况现场以无记名的方式作出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并提出希望代表们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切地反映群众最希望、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述职活动的开展,有效搭建了代表联系选民,听取社情民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平台。今后镇人大计划用三到四年的时间,让全镇63名人大代表全部参与一次述职活动,增强当选代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