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期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雷锦友 图/今日临桂   发布时间:2018-6-27

6月25日,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期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易立林强调,本次培训班主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与人大工作有关的法律制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代表整体素质,共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易立林强调,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培训活动,有利于增强全体代表的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使代表适应权力机关的工作特点和运行方式,严格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则办事。有利于曾强代表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法律的规定要求上来。有利于全面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增强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提升参与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完成“两个建成”任务目标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主任黄玲、市总工会副主席叶雪刚和市委党校的丁萍、莫桂烈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相关课程。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人大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并来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