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代表携手多部门整治河堤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8-9-26

9月19日,两江镇人大代表和镇河长办、美丽办联合整治江口村河道两岸垃圾堆放、河道不平整等情况,对洛清江两江镇江口村段河堤进行整治。

在整治现场,清理人员在镇河长办、美丽办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创新精神,拿着铁铲、钳子等清洁工具,将河道旁的垃圾、杂物等清理干净,用挖土机平整河道。洛清江两江镇江口村段河堤由于原来人为控沙及垃圾堆放,破坏了部分河堤,对洛清江生态造成了一定影响。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该河堤垃圾堆放、河道不平整的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观。此次整治,不但确保了河道的清洁畅通,也为沿河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镇人大副主席刘发刚介绍,下一步将通过各级人大代表,加强对村民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标语、口头说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建立全民参与长效机制,并且在河道入口处安装摄像头,进行实时监督,通过处罚机制,切实增强村民的环境意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