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南边山镇人大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12日,临桂区南边山镇人大组织镇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将扫黑恶除霸痞 优环境保平安行动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镇人大主席李兴盛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氛围。镇派出所人员还向群众详细讲解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及举报方式等,积极动员群众敢于揭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讲解宣传扫黑除恶举报方式20余次,接受群众问答1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极大提高了镇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的工作氛围和舆论环境。活动结束后,李兴盛主席表示,今后将多开展几次类似的宣传活动,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不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打造平安南边山。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