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丁艺琳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对人大代表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职、发挥作用,10月16日,六塘镇在大村村人大代表联合之家组织召开六塘镇人大代表述职会。六塘镇人大主席刘少荣主持会议,选区30名选民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大村村委人大代表于五弟、石钟雪、诸葛万宽、李顶功、潘瑞安等5名代表就过往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方向对选民代表进行简要汇报。随后,选民代表对参加述职的五名人大代表进行测评。

 镇人大主席刘少荣表示:通过今天的述职大会,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虚心听取选民的意见,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密切与选民联系,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我镇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