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茶洞镇调研农村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2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茶洞镇调研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雷健、副镇长莫庆宁、人大副主席蒋云飞参加座谈会。

会上,莫庆宁围绕全镇2018年农村人畜饮用水源保护、畜禽养殖污染、工业污染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茶洞镇水资源、大气治理工作的现状,提出辖区内存在的农业面源污染和工矿业污染存在的困境。会上讨论气氛浓烈。

讨论结束后,李少波副主任对茶洞镇近年来在农村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农村经济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各项环保工作措施;镇党委政府要牵头解决反复出现的疑难杂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确保全镇环保工作取得实效,留住绿水青山。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