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牵手爱心企业,为百姓点亮乡村路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8-11-6

为改善临桂镇水口村照明条件,方便村民平安出行,近日,临桂镇人大携手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临桂镇水口村委举行了太阳能路灯公益捐赠仪式,献上了企业爱心,点亮了乡村道路。

捐赠仪式上,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石凯代表公司,向临桂镇水口村捐赠了总价值45000元一体化太阳能路灯15套,临桂镇人大主席梁祖华、水口村支书代表水口村全体3500名村民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为企业送上锦旗。据悉,这些太阳能路灯将安装在水口村委主干道上,其具有的智能人体红外感应功能,既节能环保又安全高效,可让村民享受到科技为日常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该企业还将为村民提供后续技术指导和维修等服务。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临桂镇人大积极调动多方力量、强化社会合力,大力引导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资金、资源、市场等优势,实现产业带村、招工兴村、资金扶村,为助推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合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