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扶贫政策专项培训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六塘镇人大   发布时间:2018-11-6

11月2日,六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培训会,让代表学懂、弄通、熟记脱贫攻坚政策,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员。

培训分别从脱贫攻坚重点政策知识、工作艰巨性紧迫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要求人大代表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代表作用。

培训会要求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采用“一看二问三算四宣传”的步骤,进村入户真正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提出有针对性和参考价值的脱贫攻坚调研报告,为精准脱贫支实招、献良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