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会议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四塘镇人大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会议。四塘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苏汝斌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发言摘编》,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全镇人大代表要全面学习领会,在日后履职工作中要担当尽责,只要是党中央和同级党委交付的工作任务,都要不折不扣确保完成;只要是改革发展需要、人民群众期盼、属于人大职权范围内的事项,都应当大胆地推进,争做新时代合格人大代表!

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人大代表做好履职工作的根本保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