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11-29

近日,茶洞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前往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了一次记忆深刻、形式新颖、特点鲜明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各个展览厅,内容涵盖了古代先贤,百年清官村简介,警示教育,世界各国的防腐策略等诸多方面。尤其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汇编而成的警示教育片让代表们深受触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

参观学习活动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不断增强自身法制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