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人大考察团到中庸镇学习交流乡村振兴经验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阳桂生、唐敏勤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2日,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火祯带领桂林市五届人大代表灵川代表小组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行约40余人来到中庸镇,学习交流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陪同学习交流。

当天下午,考察团来到中庸红溪人大代表之家,观看了中庸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新形象片,仔细了解了代表之家的工作流程。当了解到中庸镇主动把服务游客、服务景区发展的窗口前移到企业一线,体现了人大工作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发生了可喜的转变,协助红溪景区顺利评上国家4A级景区,考察团的各位代表予以了充分肯定。唐火祯表示,中庸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作为自治区示范点,能运用公众号密切联系群众,“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是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生动体现,人大代表之家的选点也很有新意,人大代表把“绿山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于履职工作中,实现了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融合,这些都是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一种有益经验,很值得学习。

陈苦源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临桂灵川一家亲,两地的历史和旅游环境等都有很多互相学习交流的地方,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临桂乡村旅游做大做强。他鼓励中庸镇人大要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用理念武装好人大代表队伍,真正发挥好红溪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让游客有更好的游客体验,让企业在中庸有更好的发展,以实际成效来检验自治区代表履职平台示范点建设的成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