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吕洪安同志讲话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吕洪安同志11月24日在南边山镇调研督导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

会上,易立林详细传达了吕洪安同志调研督导提出的5方面22个问题、吕洪安同志南边山镇调研督导讲话精神,以及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近期对做好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巡察整改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所提出的几点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吕洪安同志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两个责任”,坚决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一项重大举措,保障全区脱贫攻坚决战、确保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治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要对照吕洪安同志在南边山镇调研督导提出的5个方面22个问题进行自查,主动对号入座,对调研督导指出的问题,既要就事论事,一件一件抓落实,又要举一反三,综合施策,认真查找问题背后原因,抓好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发生,做到标本兼治。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