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五届人大代表临桂代表小组对市部分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视察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今日临桂   作者:李璇、陈宏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8-29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桂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临桂代表小组对桂林市雁山区、灌阳县、全州县、灵川县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行视察。临桂区部分区人大代表一同进行了参观学习。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率代表们先后视察参观了雁山园项目,灌阳县酒海井、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唐景崧故居,全州县安和小九寨、湘山文化公园,灵川县千年桂林、希宇欢乐城等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主题旅游等旅游项目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代表们对“一区三县”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一区三县”近年来在旅游开发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通过两天考察学习,让代表们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干劲,提升了能力。大家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一区三县”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利用好资源优势,积极履职,为各项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桂林、临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