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到茶洞镇调研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下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率队到临桂区茶洞镇调研。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永松,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等陪同调研。

何运保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莫新江,亲切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带领周边村民发展药材种植,助民增收的先进事迹点赞,并鼓励他要继续履行代表职责,为周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茶洞镇定安村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茶洞镇人大代表之家履职平台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成效等情况。在调研中,何运保对茶洞镇人大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作用,引领和带动代表在服务群众、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出真正作用,让平台真正成为代表服务群众的平台,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