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建平台建设视察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两江镇人大组织50多位镇人大代表对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及村级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镇长姚立璞、镇人大主席董小明和代表们一起参与视察。

代表们先到山口村进行视察,区人大代表、山口村主任莫金乔向大家介绍了山口村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经费使用、设备配备、人大台账资料记录等情况,并分享了建设经验。随后代表们一起到高妙村,区人大代表、高妙村主任兰金生介绍了高妙村委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情况,代表还参观了高妙村委人大代表之家、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并查看人大台账,提出完善建议。最后代表们视察了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镇人大副主席刘发刚向代表们介绍了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全镇27个村(居)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双联系制度、人大代表履职流程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视察中,代表们通过认真查看硬件设施和现场咨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两个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和 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对人大代表联合之家有经费、有场所、有设备、有牌子、有制度、有台帐、有指标、有领导的“八有”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应建好、管好、用好“代表之家”,使其真正成为代表们学习履职、联系选民的平台。

两江镇镇长姚立璞、人大主席董小明和代表们一起参与视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