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南边山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向选民活动。南边山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及部分镇直站所负责人、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先到南边山镇军洞五星级党建示范点及人大代表之家进行调研,学习军洞在党建及人大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在军洞党建示范厅举行南边山镇2018年人大代表述职会,由区级人大代表李兴盛和曾宪潘、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干部李祥志、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钟志辉向向选民进行述职。选民及其他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以上代表的述职报告,就代表的日常履职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作出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